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校举办优秀学生宣讲会

   

1127日,学校第十一期团干部培训班、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举办第七讲——优秀学生宣讲会。九名优秀学生代表与培训班学员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

理学院张鹏辉、艺术与传媒学院刘陈晨和商学院武元博三名同学,通过介绍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建议培训班学员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脚踏实地、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加强与其他同学的交流沟通。艺术与传媒学院独臂女孩张超凡、外国语学院邹莉婷分享了作为学校自强之星自强自立的成长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她们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成绩优异的经济学院吴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王章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会希、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怡婷四名同学,则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立项、挑战杯及其他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知识水平。

宣讲会通过优秀学生代表讲述自我经历的形式,发挥了其榜样力量,使同学们感受更加真实具体。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立目标与方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