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29日,学校召开今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安排》,要求将深入学习与推进学校加快转型发展紧密结合,与推进党建创新紧密结合,全面深化学校各项改革。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关于学校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情况汇报,要求有关部门加快2013年各专项执行进度,定期核查通报执行情况,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个专项。会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兼职管理规定》。会议通报了学校材料物品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结果,要求有关部门大力加强对实验室材料、饮食材料和办公用品的严格管理,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