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3学术艺术周暨学校艺术作品展

  
  

1127,艺术与传媒学院2013学术艺术周暨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作品展在良乡校区拉开帷幕,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业老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学院领导老师提前到达现场参观学生们作品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罗子明院长致开幕词时谈到,学术艺术周是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每年都有新意则缘于学生们的思想源泉的不断创新,本次活动很多作品与现实紧密结合,符合市场需求。他希望同学们在交流中跳出书本的框架,让自己的作品能够符合市场要求,真正做到艺术服务市场、传播聚焦经济。

学院4名同学的现场才艺展示是开幕式的亮点。伴随着琴笛合奏的《雨碎江南》悠扬乐声,两位同学现场挥毫创作出了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清新淡雅的水墨画,令在场的师生为之叹服。

学院在艺B楼每层设置了不同专业的展厅,展出学生们的课堂优秀作品以及获奖作品。参展的优秀作品如盲人药片、防湿雨衣、壁挂式小冰箱、儿童书籍以及拼图设计等,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动手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广告系主任高丽华老师说:从学生的作品中看到了学生们在创作方面的成长,也看到了作品中所融入的学生情感。正是因为作品融入了情感,才让大家感觉到生命和灵魂的存在。本次学术艺术周暨作品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希望大家踊跃前来观展并投票选出最喜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