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联合图书馆与良乡五中举行共建交流

     

1126,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图书馆到良乡五中就深入合作共建举行座谈会。材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图书馆副馆长李艳芬、材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与良乡五中校长谭铁峰、副校长许俊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向东首先向良乡五中多年来对材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实践内容,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巩固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方面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如建立定期的学生和教师互访交流制度,充分发挥材机学院在材料和机械方面的装备和科研优势让中学生了解材料和机械产业,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谭铁峰回顾了与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表示通过社会实践双方实现了共赢,同时希望下一步与材机学院深入合作成立共建小组,良乡五中将一如既往提供人力及物力保障,确保社会实践、红色“1+1”、日常交流等合作长久持效。

李艳芬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情况,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我校图书馆资源,为良乡五中提供有力的资源支持,同时结合良乡五中具体需求,可以将我校部分馆藏资源定期送到良乡五中,供其师生借阅。谭铁峰介绍了良乡五中师生的阅读情况,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借助我校图书馆资源,为良乡五中师生搭建一个更大的阅读平台,提升师生的知识广度及深度。

双方还就合作共建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并落实了工作机制。最后,材机学院和学校图书馆分别向良乡五中赠送了科技、艺术、课外读书等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