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芬兰哈姆理工学院佩特里·奎蒂宁教授来我校讲学交流

   

1112日至23日,我校国际合作伙伴芬兰哈姆理工学院佩特里•奎蒂宁教授(Petri Kuittinen)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讲学交流。
 佩特里教授分别在两校区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了8次专业课程,涵盖了网页(站)(Web)优化设计技术、网页(站)速度优化设计技术和网页(站)安全风险与防范技术等方面的内容。佩特里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国外网页(站)开发的前沿内容,并向大家展示了快速网页(站)开发的技巧与方法。课后,他还与学生就专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受到学生的欢迎。
期间,佩特里教授先后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和老师进行交流座谈。
此次芬兰哈姆理工学院派专业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是我校创新国际合作交流形式的新举措,旨在通过国外合作伙伴院校教授走进我校课堂,吸收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开阔我校学生的学术思路,促进双方更深层次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