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27,我校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陆星琳、研究生部副主任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校团委书记吕良、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来自全校九个学院的研究生代表175人参加会议。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18所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发表了热情洋溢、充满关爱的讲话。他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并对冒着风寒来我校参会的兄弟院校、各学院研会代表表示感谢。卢思锋副书记肯定了我校历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成果,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尽快熟悉工作职责,顾全大局,提高创新能力,组织更多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园活动,在众多高校中打造出具有北京工商大学特色的研究生会,发挥好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使研究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陆星琳对研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祝愿我校新一届研会能够带领广大研究生继续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吕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号召全体研究生要努力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完善校、院两级研会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学院研会在服务广大研究生的作用,增进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经费使用报告》。大会经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展示,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任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后,主席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任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