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1127日,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良乡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12个分工会的43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也是良乡游泳馆使用以来的首次面向教职工举办的赛事。张德玉副书记对比赛非常重视,赛前要求主办单位从安全、保健、救生等多方面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安全,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和组织工作。
比赛先后进行了男、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4×50米接力的比赛,教职工在清澈见底的泳池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在男子自由泳比赛中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在水中穿梭,50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的浪花。接力混合项目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奋力追赶,坚持不懈。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
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到的群众意见之一,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体艺部和校医院的支持,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老师报名参赛,后勤部门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图书馆、机关一、机关二、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还为参赛教师提供服务和保障。比赛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增强了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发现了人才,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得到参赛教职工热情欢迎,校工会将支持教职工成立游泳协会。

          附:学校第一届游泳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