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学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1127日,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基层单位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工作组组长,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玉主持。
学校纪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联络组组长潘伯洲就基层单位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会前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德玉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对各基层单位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做了进一步的部署,针对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初稿的“虚、浮、浅”等共性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对送审材料的篇幅、内容和格式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这是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和关键,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和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回应群众意见,写深、写实、写透对照检查材料;二要开展好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之间会前要诚挚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取得共识,为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