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112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姚洪越、继续教育学院邀请的各专业相关专家30余人参加了会议。刘萍副院长主持会议。
方德英副校长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实现大学职能的重要形式,是高等院校服务社会、展示形象的重要途径,具有重要的地位和意义。方德英副校长希望各位专家准确把握继续教育的基本特征和教学特点,了解继续教育在学生、教师、教学、教材、管理等方面的自身特点和内在规律,结合上次修订培养方案以来实际教学和管理的新变化,认真做好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刘萍副院长从修订培养方案的迫切性、修订过程中需重点注意的问题、修订工作的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专业专家组就本专业课程设置问题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基本确定了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完成了预定任务。
这次会议为各专业培养方案的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和专家意见认真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