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地区杜马青年议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1127日,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地区杜马青年议会代表团访问我校。受李朝鲜副校长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何明珂处长首先代表李朝鲜副校长对青年议会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学科专业、师生活动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还表达了我校愿意加强与俄罗斯高校间的合作和交流,促进两校的合作发展。
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地区杜马青年议会代表团团长,汉特-曼西斯克自治区尤格拉地区杜马青年议会主席列宾·康斯坦丁·谢尔盖耶维奇(РепинКонстантин Сергеевич)对何明珂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请何处长转达对李朝鲜副校长的问候。列宾介绍了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地区杜马青年议会的主要成员和工作职责,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开展各种交流活动。
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学生处副处长杨林、研究生部副主任熊慧、团委书记吕良分别就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学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俄方也就有关学生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我校进行交流。
此次代表团来访成员还有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主任马尔金(Маркин)、汉特—曼西斯克尤格拉地区杜马青年议会副主席绍尼亚·哈杜娜·奥塔里耶夫娜(ШонияХатуна Отариевна)、杜马青年议会副主席罗京·亚历山大·阿纳托利耶维奇(РодинАлександр Анатольевич)、杜马青年议会议员古斯托夫·阿里克谢·奥列格维奇(ГустовАлексей Олегович)、杜马青年议会秘书长发言人利帕托娃·加琳娜·维塔利耶夫娜(Липатова   ГалинаВитальевна)、杜马青年议会议员、财政委员会主席纳姆·亚历山大·科里门吉耶维奇(НамАлександрКлиментьевич)、杜马青年议会议员克拉斯诺娃·维拉·维奇斯拉娃芙娜(КрасноваВера Вячеславовна)、杜马青年议会议员杰民科·亚历山大·叶普盖尼耶维奇(Деменко Александр Евгеньевич)、俄罗斯联邦中华工商联合会会长、俄罗斯联邦北京会会长姚一等。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