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3年度全国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2013年度全国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落幕。比赛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康师傅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我校42个学生团队分别参加了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和康师傅杯大学生创新性研究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荣获1项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2项优秀创意奖,学校获评2013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在激烈的比赛中,各参赛团队精心策划和制作自己的创新产品,并在暑假期间深入市场进行调研,了解各自产品的市场潜力及当前人们的消费需求,经过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团队的共同努力,最终在全国4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不仅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有效地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提高了研发创新能力,也加强了同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探讨、交流专业学习心得和科技创新经验。同学们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