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1122,计信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作动员报告,她鼓励学员们积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通过党校这一平台切实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为党校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宣读了联合分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

党校辅导员代表、法学院学生权洪森,党校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彭若青先后发言,表示将踏实学习,积极进取,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规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完成学习,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卢思锋副书记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又深刻的开班第一课《迎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时代》。他具体深入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十六项深化改革决定,要求全体学员踏实学习,认真思考,锐意进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实践上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们普遍反映这堂课针对性、时效性、实用性都很强,深受启发、收获良多,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计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法/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以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出席了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