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控烟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意识,1122日,党委副书记、学校控烟领导小组副组长卢思锋主持召开学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控烟工作。学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总结了学校创建“无烟校园”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办主任王小艺具体传达了北京市开展控烟工作效果评估检查的有关事宜。按照安排,北京市爱卫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卫生局将于1127日、124日分别对我校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开展控烟效果评估。与会同志围绕提高控烟效果、扎实做好学校控烟工作进行了研讨。
卢思锋副书记对做好学校控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将控烟工作和安全教育、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将全面宣传教育和重点人群关注相结合,切实增强控烟工作实效。他责成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控烟管理制度,做好宣传教育和检查监督,更好地保护师生健康、减少烟草危害,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