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阜成路东区八号楼修缮一新 教师新增办公场所

 

 

   

为了有效配置校园资源,改善教师工作条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规划建设处对阜成路东区八号楼进行的为期1个月的修缮改造已顺利完工并通过校内专家验收。 

东区八号楼项目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召开协调会。工程于929完成招标,101正式施工,历时一个月,在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物业公司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施工单位国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组抽调精兵强将,克服施工时间紧、工程量大、楼况陈旧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修缮任务。项目实施过程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和要求,实现了零安全事故。 

东区八号楼设计于上世纪70年代,1980年建成投入使用,主要用途是制图室和教室,后经改造作为学生宿舍使用。因年久失修,楼内基础设施破损严重,电路系统陈旧,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的要求。本次修缮突出服务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现实需求,综合考虑未来办公功能的延展性,本着“实用、适用、节约”的原则,通过强弱电路、照明、墙面、吊顶、卫生间修缮等改造,基本满足了教师日常工作所需的基础设施条件,为教师提供一个舒适的教学、科研、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