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导师学生恳谈会

  

  

为推进学院导师制的实施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120,外国语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外国语学院导师学生期中恳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导师及2011级、2012级、2013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刘红艳对导师制在课程改革、专业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加以肯定,并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导师制问卷调查中同学们所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反馈。同时,她希望导师和学生们能充分利用期中恳谈会的平台进行深入交流。英语系主任孔海龙为同学们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情况,针对不同年级同学的困惑提出建议,他提醒同学们应该在导师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下选课,优化学习效果。

本次恳谈会更注重实效,为了导师更好地与同学加深交流,此次会面留出充分时间让导师和同学们互动,切实搭建导师与学生的交流平台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切,导师就选修课选报、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和人生规划等问题与学生进行沟通,并为学生提供在学业、生活方面的建议与指导,同学们仔细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学院期中导师学生恳谈会,不仅使导师与学生之间缔结深厚的师生情谊,亦师亦友,共话成长,同时巩固提高英语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