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承办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专题研讨会

    

1113日至15日,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在北京举办。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及材机学院、计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展会。

参展期间,材机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在食品包装材料与食品机械等领域的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与参展企业负责人及技术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生产中的需求,考察生产工艺及生产设备,获取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

展会期间举办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展览会专题研讨会,我校承办其中一专场研讨会,机械系主任刘玉德教授主持了研讨会,我校教授团队分别就自身的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通过科技报告的形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本次展览会包括商业洽谈、产品展示、科技报告和项目投资等多项内容,得到美、日、韩、英、德、意、荷等十几个相关行业协会支持,吸引了近百家国内外参展商的参与。参加本次展览会并进行学术交流是材机学院深化专业特色、提高办学水平的又一次大的举措,对于开拓教师视野,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提高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