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青年教师赴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11月14,党委宣传部组织我校青年教师赴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了解中国IT业的先进技术和公司的企业文化。该公司是2013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认定的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之一,来自我校计信学院、材机学院、艺传学院的教师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3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曾荣获国家多个创新设计奖。公共行政总监马宏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品牌经营、特色产品和业界荣誉等,和大家分享了爱国者独具特色的六赢理念、“1+1=11的发展策略和企业文化。企业以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为使命,多年来专注于高技术含量的数码科技类产品研发,以硬件平台为坚实的后盾,结合软件、内容、文化创意产业和企业国际化联盟不断拓展,并形成了持续的竞争力。与会老师围绕产品研发、未来产品发展方向、如何提升主打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民族品牌的营销方式以及企业文化凝练等与公司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电子产品展示厅。这里陈列了公司成立20年来荣获的各种奖励和主要科技创新产品,其中中国文化与数字水印技术相结合的哥窑数码相机,全球领先的便携式云投影仪,集无线路由、移动存储、移动电源各功能于一体的移动伴侣,手写式录音笔等富有民族特色的高科技产品,引发了老师们的极大兴趣。参观中企业先进的科技创新能力、清晰的市场定位、独具特色的经营理念,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是我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既开阔了视野,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参观活动后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同志还介绍了青教联的相关活动,老师们填写了师德调查问卷。宣传部表示,今后将继续搭建平台,组织青年教师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