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商学院建立班级学生党员联系人制度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学生党员教育培训长效机制,进一步畅通学院党总支联系良乡学生党支部与班级的渠道,商学院党总支近日建立了班级学生党员联系人制度。1113日,商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了班级学生党员联系人培训会,学院69名学生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从党员联系人的角色定位、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和考核激励四部分对学生党员们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党员联系人应具有责任心,要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到学院党建工作。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明确自身要求,更好地服务周边同学,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办主任秦东生介绍了队伍建设、支部发展、党员发展程序和协助班级建设等内容。
学生党员们认为,该制度为学院党总支深入基层聆听意见建立了制度保障。大家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党建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