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2013年“味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

  

1112,食品学院2013年“味食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孙宝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崇华、办公室主任申白莉,以及食品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田崇华先生为冯哲等12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为同学们带来了“杰出校友指点人生”讲座。他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工作、学习等方面的人生感悟,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激情的青年。

获奖学生代表表示将不负期望,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关心中国食品科学发展动向,把公益放在心中,将爱心传递。

孙宝国院士代表学校向味食源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打好基础,学会做事做人。他希望同学们多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常怀感恩、回馈社会,争取更大的进步。

仪式结束后,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同学们作了宣讲,并现场接收毕业生简历30余份。

附:北京工商大学20122013学年度“味食源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环境102   瑜;生物101   曼;食品101   航;应化101 张孙芳;

环境111 张北辰;生物111 崔欣悦;食品113 史一恒;应化112 潘子雯;

环境121 洪雪花;生物122 王文娟;食品121 单晓蕾;应化121   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