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完成阜成路西校区水平衡测试工作

为进一步掌握学校水资源的使用情况,加快节约型校园建设,后勤管理处在去年完成对阜成路东校区水平衡测试的基础上,115日至6日对阜成路西校区进行了水平衡测试。测试期间,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副处长韩军在现场进行综合协调,节能办公室、动力维修科等部门协同合作,保证了水平衡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115日早上7点,后勤管理处召开测试准备会,处领导为参加测试的工作人员做动员并提出要求。来自市高校节水监测站的专家详细讲解了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统一校对了时间,以保证所有参加测试人员在相同时间准时读表。8点,测试工作准时开始。测试过程中,有些井较深,必须借助梯子才能下到井里;有些井口较小,必须在里面弓着腰、侧着头才能读到水表上的数字;尤其在夜间,室外温度接近零度,非常寒冷。参加测试的30多位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克服各种困难,登梯、钻井、爬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冷的连续作战精神,24小时坚守在监测点,确保了测试结果的准确性。6日早815分,在最后一次的读表数据汇总结束后,市高校节水监测站专家宣布:此次测试工作操作流程规范,测试结果符合标准。

在阜成路两校区水平衡测试工作完成之后,学校将根据水平衡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用水方案,更新用水器具,改善用水方式,进一步提高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