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冬季公车自检活动

    

为落实学校公车一年两检制度,保证公车安全行驶,1112日,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要成员单位在阜成路校区对学校的公车进行了抽查检测。

本次活动共抽查公车八辆,对每辆车的发动机保养情况、灭火器和三脚架的配备情况及各种灯的完好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的结果令人满意。检查结束后,保卫处副处长陶伟代表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向为维护学校交通安全作出贡献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司机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公车违法超标现象,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本次公车检测是学校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的活动之一,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也提醒全体驾车师生,在冬季来临之际做好自驾车的保养,检查自驾车的防冻液情况,及时更换防冻玻璃水,要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了解冬季行车的特点,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石松、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杜亚辉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