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举办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体育代表团培训

      

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体育代表团是学校第二课堂和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管理、更好地树立学生艺术团和体育代表团阳光、健康的形象,116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邀请林永和教授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做好大学规划,拉开了校学生艺术团和运动队新成员系列培训的序幕。
林永和教授以生动的实例为同学讲解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及实现合理规划的方式方法,帮助同学们科学处理课堂学习和比赛训练的关系,增强自我管理。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运用林教授讲解的知识和方法,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正确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做到学习和训练两不误。
目前,学生艺术团和学生体育代表团共有约400名队员。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表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十分有意义的,希望通过培训引导学生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并落到实处,使学生学有所成。来自艺术团和13个运动队的121311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系列讲座下一讲拟邀请艺术团和运动队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在考研(保研)、就业和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