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指导暨汤森路透校园招聘专场会

  

117,外国语学院就业指导暨汤森路透校园招聘专场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应学院邀请汤森路透集团人力资源经理曹蕾、我校校友现汤森路透集团招聘专员吴海龙及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做招聘宣传。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出席会议,外语学院院长罗朝能主持会议。英语专业10级同学及部分计算机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杨林主任介绍了近几年来全国及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强调同学们要对自己有准确定位,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密切关注就业信息,打破专业限制,开拓就业思路,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罗朝能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调整心态,充分利用资源,通过加深对行业背景的认识和分析来提升就业竞争力,挖掘自身优势,寻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表示学院将努力搭建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服务和帮助,全面做好学院就业工作。

汤森路透集团人力资源经理曹蕾为同学们做企业及其产品Eikon的介绍,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为金融、法律、税务与财会、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和媒体等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其中国研发及数据中心现拥有近1,200名员工,为全球超过50万的专业人员提供金融领域的专业软件,自成立以来持续吸收优秀人才。吴海龙为同学们具体说明职位要求,并且让大家了解到企业文化和对员工发展的重视。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企业招聘环节、面试技巧、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踊跃提问,双方交流热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企业招聘环节、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和综合素质,结合兴趣,积极就业,有信心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