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5日,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今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专题讨论了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与会校领导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逐一对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做好学校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要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到位:查摆问题要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寻找根源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确保对照检查材料符合“像、深、准、诚”的四字标准,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会议强调,要切实把问题找准确、把根源挖透彻,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走过场。会议还就深化学习、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活动、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