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机学院“抠门狼”车队在全国节能车大赛中喜获佳绩

    

102728日,第七届本田中国节能车竞技大赛在广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汽车媒体以及Honda在华关联企业的将近150支车队分别参加了节能车燃油组、电动车组的激烈角逐。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郭克友老师指导、9名学生组成的“抠门狼”团队以16.194km/h荣获电动组全国第8名,在高校参赛队中与北京理工大学并列第3名。
在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团委及研究生部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队员们凭借大胆创意、精确的结构设计及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制作出的节能电动车安全、舒适、方便。特别是独树一帜的方向盘、自制轻便舒适的沙发座椅以及高端大气的电控系统成为赛场上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参赛队员目光,受到包括北京青年报及广东交通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抠门狼”,一匹永不疲惫不断前进的狼,一匹奔跑在时代前沿不懈努力的狼。“抠门狼”团队将继续坚持节能环保,前进在科技创新实践的道路上,为我校争取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