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4项课题获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支持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标结果,我校有4项课题中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鲁娜主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吸引力、感染力提升研究》被选为重点课题;学生处吕素香主持的《首都高校本科生研究性学习能力发展现状与培养路径研究》被选为一般课题;团委孙惟佳主持的《运用全媒体方式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俊峰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人文关怀研究》分别被选为支持课题。
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招标是市委教育工委为深入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部署,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为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所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关于2014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安排,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共选出战略课题3项,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57项,支持课题1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