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3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113日,学校2013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学校12个分工会的13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上午9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与副校长方德英为本次比赛开球,并宣布比赛开幕。

我校教工乒乓球、羽毛球运动有着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每年一次的乒、羽赛事已成为我校群体活动品牌,长年坚持训练的乒、羽骨干队伍不仅自身技、战术水平得到提高,也带动了本部门、本学院更多的职工、干部和教师投入体育健身的行列之中。乒、羽赛事正是他们一展身手的舞台。

本届乒、羽赛事,乒乓球项目尝试了以五个单项比赛成绩积分累计计算团体成绩,羽毛球项目实行了由前场负方决定次场比赛项目的出场规则,均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利于选手发挥水平,更增加了比赛悬念,许多场次直到决胜局才分出伯仲。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博,拉拉队助威呐喊,气氛热烈。下午4时,历经230余场争夺,两个项目比赛全部结束。

通过比赛,选手们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一些部门和学院通过平时训练,比赛成绩取得突破,一些新人崭露头角,是本届赛事的突出特点。

在简短的闭幕仪式上,校工会文体部长徐红京宣布比赛成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副主席郭馨梅分别为取得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四名的选手和单位颁发奖品。副校长方德英为取得乒乓球团体冠军的经济学院分工会和羽毛球团体冠军的材机学院分工会颁发奖杯,并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感谢有关部门对本次比赛的支持,感谢赛会志愿者、组织者为比赛成功举办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并赞扬参赛选手的拼博精神,希望有更多的同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体魄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