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

103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各单位安全稳定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孙尧东书记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总体要求。
卢思锋副书记针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学校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要掌握在校学生的具体情况,加强考勤,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困难学生;各部门要做好周末值班安排,要注意排查矛盾纠纷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后勤部门要做好充足的后勤保障工作,保障饮食、水电等的正常供应,不发生公共卫生事件;要强化对大型讲座、培训等活动的审批与监督,避免发生群体性事件;注意网络安全,加强网络舆情监督,确保信息安全等。
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强调,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以平稳有序的校园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