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1031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副校长路易斯•昆塔纳(Lluis Quintana)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此次来访是继今年6月孙宝国副校长率团访问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回访。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路易斯副校长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路易斯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外方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希望两校通过具体领域的合作项目,开展师生交流,从易到难,从少到多,进而通过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提升两校学术水平和综合实力。
路易斯副校长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访问北京工商大学,他简要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希望未来两校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双方可能开展的各类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围绕具体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路易斯副校长就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换及学位合作项目、合作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和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郑福平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实验室和我校的国际学生公寓。
陪同路易斯副校长访问的还有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国际部主任玛塔•维拉塔(Marta Vilalta)、上海办公室陈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食品学院副院长郑福平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