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后勤部门党总支边学边改见实效

后勤部门党总支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认真听取多方意见,全面查摆各类问题,边学边改,稳步推进,努力把活动的成果落到实处,为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
到目前为止,后勤管理处共收到师生建议意见147条,所有意见经归类整理、逐条分析,按业务性质把意见划分到各个处室、科室。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针对部分教师提出的在良乡校区和城铁站之间开通摆渡车的意见,后勤管理处专门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并结合师生实际需求安排试运行期间的发车时间、停靠站地点等,最终决定自114日起试运行摆渡车。这一举措将解决乘坐城铁上班教职工的交通问题。另外,针对中午接送教职工就餐问题、洗手间门帘图案问题,后勤管理处已妥善处理并落实;针对校园树木未挂名称的问题,后勤管理处也正在积极落实。后勤管理处坚持尊重师生意见,切实为师生解决问题,已经逐步探索出整改的具体思路和实现途径。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后勤部门党总支将继续严格把关,坚持边学边改,注重活动实效,继续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努力让群众满意,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