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29日,学校召开今年第2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专题听取了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汇报,讨论了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有关问题。会议认为,学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思路符合国内本科教学改革的趋势并与国际接轨,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内涵发展、落实大学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一个需要坚持不懈实践、探索、创新的长期过程。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在梳理问题、解决主要矛盾上下功夫,在更新教师观念、调动积极性上下功夫,在跟进配套措施、发挥学院主体作用上下功夫。会议听取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问题的梳理汇总情况汇报,要求对汇总的26个问题高度重视、分类落实、务求实效。会议同意推荐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王擎教授为北京市第十三届妇女代表大会候选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