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80名学生获 “爱心成就未来”项目资助

    

1025日,“爱心成就未来”助学款发放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我校8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获资助。北京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活动,并向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款。学校资助中心李娜老师及10名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慈善协会、市委教工委、市教委联合举办,首都25所高校的2200名大学生获得资助。“爱心成就未来”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首都“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以及部分爱心企业的定向捐款。获助大学生每人每年3000元,按照每个月300元的标准,分10个月按时足额发放。
“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开展三年来,我校共计280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多位获助学生代表表示,将以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挫折和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千龙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