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教师麦克·布施来我校讲学

     

1021日至25日,我校国际合作伙伴荷兰方提斯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师麦克•布施(Maike Busch)为商学院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讲学活动。 
麦克女士分别在两校区为商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学生讲授了《公共关系学》和《消费者行为学》等课程。麦克女士向学生介绍了消费者行为的定义、构成、特性和影响因素,并指出,作为消费者,我们每天接触的信息远超我们的处理能力,庞杂的信息使我们在接受信息时存在困难。她认为,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看,最重要的是要找到把信息有效传递给消费者的方法,将商业广告与消费者情绪与认知相结合,达到刺激消费者的目的。麦克女士同时还演示了在消费者刺激过程中,营销人员如何使用视频、图片、互联网等形式来影响消费者。
102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与麦克女士座谈,就两校开展专业合作、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1024日下午,麦克女士与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及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座谈,就双方专业合作、教学教法等方面的内容交换了意见。
此次国际合作伙伴来校讲学是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形式的创新举措,讲学课程内容由我校负责安排,讲学费用由国际合作伙伴负担。学生们表示,此次国外院校教师的授课使他们从全新的视角来看待市场营销行为,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