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MBA与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代表商谈合作事宜

  

1025日,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会长冯国佑先生率协会代表一行五人,应邀到访北京工商大学,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了交流与合作洽谈。协会黄根惠理事长(北京东恒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树奇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嘉里中心副总经理)、萧惠君副理事长(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高级助理董事)、张伟文执行委员(第一太平戴维斯房地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助理董事)与商学院庞毅教授、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文纲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刘文纲代表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对到访的嘉宾表示欢迎,庞毅对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以及MBA教育中心分别作了介绍。冯国佑对协会进行了介绍,黄根惠对协会的理念作了进一步阐释。双方就未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科学研究等方面可进行的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并确定在近期安排MBA学生到第一太平戴维斯所管辖的北京大型购物中心进行参观实践。

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由长期在北京工作或生活的香港专业人士所发起组成,是以团结互助、安居乐业、融入北京、贡献祖国为宗旨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会员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元化的活动,为京港文化、学术、教育等交流提供专业支持。协会会员涵盖了房地产、金融、法律、财务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其中不乏知名企业高管。此次会面为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与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的合作将为京、港专业人才以及相关的学术、文化交流搭建平台,为促进京港的民间交流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