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管乐团亮相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

 

 

 

1025——26日,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组展演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管乐团与首都43所高校的管乐团参加了演出,悠扬的乐声带给观众饕餮管乐盛宴。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展演。

在三场展演中,我校管乐团分别演奏了《嫉妒》《康定情歌》等经典曲目。一曲《嫉妒》将管乐与弦乐完美结合,大提琴的沉稳深远衬着小提琴的灵动圆润,长笛的悠扬之声回荡在礼堂上空,带着全场听众一起沉醉。柔美的灯光下,同学们还先后演奏出《康定情歌》《在云端》《凯旋进行曲》等旋律,美妙舒缓的乐声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学校管乐团的指导老师代美川子表示,为了此次演出的成功举行,同学们从暑假开始长期刻苦训练,今天的现场表现效果非常好,希望乐团成员们能够保持对管乐的热爱,在音乐中享受生活。

演出后,卢思锋副书记与管乐团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祝贺同学们演出成功。据悉,本此次比赛的分数评比将于赛后展开,最终结果将在近日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