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届毕业生校园秋季招聘活动火热进行

    

近几周,阜成路东校区礼堂成为学校里最热闹的场所之一,居然之家、安永、北京国家安全局、北京银行、雷石科技等数十家用人单位相继到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给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一方面以毕业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以及就业需求,另一方面积极开拓京内外就业市场,将更多的优质单位引进校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从九月初开始,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已陆续开展。截至目前,已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发布招聘信息一千余条,向社会推荐各专业优秀毕业生简历两千余份。
10月底至11月初我校还将举办光大银行、新东方等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1030日、116日学校将在“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两场大型综合类校园“双选会”。11月中旬至12月初,将在校内举办三场分行业的专场招聘会。
今年的校园招聘工作较往年具有开始时间早,用人需求时间密集的特点。用人单位为能够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相继提前进校园开展招聘工作,最密集时,一天同时举行五场招聘会。有的单位更是在暑假时就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络,提出用人需求,吸纳优秀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