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1023日,我校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在良乡校区生活区广场启动。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shi爱年,在一起”为主题。“shi爱”谐音“十二年”,意为“示爱、释爱、拾爱……”本届社团文化节希望各社团凝聚爱心、一起努力,共同展现我校社团的风采魅力。

开幕式通过图片展、视频放映、节目表演等多种形式回顾了历届社团文化节的风采,也对我校社团活动进行了展示。活动现场,健美操社、武术协会、新火幻旅动漫社等社团带来的精彩节目展示各自独特的魅力,一步步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吸引了众多同学。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期间近百个学生社团将呈现各具特色,新颖独特的活动,“新生杯”辩论赛、企业调研评比、短剧比赛、街舞比赛、足球联赛等活动将陆续登场,社团文化节还将对上学年所评选出的优秀社团及优秀社团活动进行表彰。

社团文化节作为我校学生活动的四大品牌校园文化节日活动之一,既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增强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以多种形式实践应用所学专业知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社团管理日益成熟,社团文化、规章制度、活动规范等方面不断完善。学术实践、文化艺术、公益、体育各类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利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科技创新、艺术文化素养、志愿服务水平等多方面的能力,在校园文化的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