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欢乐金秋 工商之夜”——冯巩及其弟子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1023日,我校第十三届艺术文化节特别邀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先生携其弟子来到我校进行专场演出,1000余名师生在良乡校区观看了表演。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冯巩先生及弟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演出内容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每一个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相声《吉祥的祝福》,演员的口技绝活把各种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如何是好》节目中,两位女相声演员的搭档可谓新意十足。演员们的表演妙趣横生,频频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歌曲演唱同样活力十足,一曲《王妃》将现场气氛炒得火热,深情对唱的《你最珍贵》也让观众动容不已。
演出最后,冯巩先生压轴登场,一句“想死你们了”引来全场观众阵阵欢呼,将气氛推入了高潮。幽默的言语,辛辣的讽刺,贴近生活的桥段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冯巩先生作为相声表演艺术的大师,演技精湛,他的表演更结合了时下流行语言与北工商特色,笑料连连。
演出过程中笑声连连,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们在此畅享“欢乐金秋”,喜度“工商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