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七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1023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第七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现场,巧接足球、联手穿越、三砖渡河、集体跳绳、齐心颠球,一个个比赛项目轻松活泼,妙趣横生。赛场上,老师们认真、努力,赛场边,欢呼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食品学院的教师们身轻如燕,按“8”字形不间断起跳,摘得“集体跳绳”项目的冠军。“齐心颠球”项目中,材机学院的教师们齐心协力,齐步向前向后,向左向右,赢得大家的掌声。“联手穿越”比赛中,有的团队一气呵成,有的手忙脚乱,让大家捧腹大笑。“巧接足球”考验两名参加人的默契程度和协调能力,有的老师默契合作、百发百中。“三砖渡河”既是需要体力,又需要技巧,体艺部的教师发挥自身优势,将这个项目展现成了艺术表演。
趣味运动会是校工会的传统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校工会今年接受教职工的建议,将时间改在周三下午,让更多的老师有机会参加;在继承传统项目基础上,不断创新,融入了更新颖、更有趣的运动元素;对大家感兴趣的项目,增加裁判,减少教职工等待时间;在每个比赛项目现场,设有项目规则、温馨提示的展示牌,方便教工现场报名参加比赛。
本届教工趣味运动会,14个分工会主席全部到场组织,理学院、材机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马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艺部、机关党委、校办、国资处、规划建设处、后勤处和图书馆等单位党政一把手同时到场,积极参赛,为大家加油鼓劲。商学院特地统一服装参加活动。理学院和食品学院的学生承担了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各分工会组织认真,各职能部门大力配合,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教职工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当场为所有获奖的运动员颁发了奖品。据统计,参加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近800人,项目参与千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