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合唱团亮相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 唱响浓浓工商情

   

   

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专场于102223日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合唱团经过百天训练,演唱了《思乡》、《大漠之夜》与《美丽的侗乡》、《老同学》四首曲目,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作为嘉宾出席了首场演出。
22日晚,在展示高难度的必选曲目《思乡》时,55位同学投入的表现,动情的演唱,默契的和音,伴着优美的钢琴,勾起了全场观众对家乡的思念;驼铃响,低声唱,《大漠之夜》将驼队历尽坎坷却无怨无悔的精神娓娓道来。在23日晚进行的小合唱曲目中,女生以一曲民族特色十足的歌曲《美丽的侗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而一席蓝衣的男生团员则以一曲轻快地《老同学》使众人不禁想起自己的美好学生时光。
为了此次展演,我校合唱团暑假起便着手准备,每个星期三和双休日,都需要往返于两个校区,利用课余时间,全身心训练。对于合唱曲目的筛选,作为合唱团指挥和领队的姜华老师表示,从每位同学的声线入手,选取出最能突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精气神的歌曲进行训练。
据悉,此次展演活动的最终结果将在近期公布,我校管乐团还将于102526日于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两天的表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