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组织IIHMSP2013国际会议分会场

   

101618日,第九届智能信息隐藏与多媒体信号处理国际会议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国内、国外的百余名知名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应大会主席贾克斌教授的邀请,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重重教授负责组织主题为“Intelligent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的分会场。会上来自各地的学者积极发言讨论,气氛热烈,收到了多篇论文。

智能信息隐藏与多媒体信号处理国际会议(The Nin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Information Hiding and Multimedia Signal ProcessingIIHMSP2013)是一项年度国际学术会议,致力于研究媒体安全与处理的关键性科学、技术问题,在信息处理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北京大学高文院士、希腊亚里士多德大学Ioannis Pitas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萧允治教授、意大利罗马第三大学PatrizioCampisi教授、清华大学戴琼海教授、台湾交通大学陈信宏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介绍信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校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在分会场中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和风采,提升了我校在信息领域中的学术地位及国际影响,为创造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