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心成就梦想 志愿照亮园博

  

  

  

园博会自518日开幕至今已五个月,迎接了全国各地众多游客。我校园博会志愿者一直坚守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热心提供志愿服务,至今累计输送志愿者服务已达2195人次,在众服务高校中名列前茅。
在连续迎接中秋节、国庆节两个长假的客流高峰中,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去,倾心奉献,服务他人,风雨无阻,始终坚持以微笑服务游客,得到了游客和园博会组织方的一致好评。此外,我校志愿者还积极在服务岗亭举办活动。重阳节,为提倡“爱老、敬老”,我校“小V蜂”志愿者在园博园B16岗亭举办了温暖爱心活动“爱的抱抱”,活动吸引40个家庭参与进来。活动中,家庭成员与身边的老人拥抱并留下纪念照片,向老人送去感恩与祝福,在这个秋日里传播温暖。
园博园服务以来,为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促进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园博会志愿者与北京理工大学延河之星志愿者团队召开园博工作交流会,就志愿者保障,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使双方受益匪浅;根据志愿者的工作表现、服务态度等,我校园博会志愿者还进行了每日之星评选,以激励志愿者更加勤奋、积极、热情地进行服务。此外,我校园博会志愿者设计使用的《园博会志愿者服务心得日记》保存了志愿者的服务心得体会,帮助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知识,也加强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学习,心得日记的使用还受到了园博会组委会的认可与推广,曾被报道引荐至园博志愿者官网首页。
园博会离闭幕还有一个月,我校志愿者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为园博志愿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圆满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园博会闭幕后,我校将组织开展园博会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对我校志愿者在为期半年的园博会志愿服务中的各项工作及表现进行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