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首次参加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1019日至2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校第五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来自首都43所高校的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首次参赛并取得多项佳绩,荣获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2名、男子团体总分第3名、女子团体总分第4名,个人项目摘得4金、2银、4铜共计10枚奖牌,我校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学校。
此次运动会,我校派出了由3名教练员、19名运动员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和由经济学院20名学生组成的趣味项目代表队,食品学院24名学生方阵出席了开幕式。在两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其中,来自经济学院的魏楠同学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的冠军;由孙国人、王旭升、石雨风、薛达4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子4*400米比赛中勇夺桂冠,实现了我校接力项目冠军零的突破。在趣味运动会中,我校代表队参加了集体跳绳、旋风跑、毛毛虫和三人板鞋等6项趣味项目。
本届田径代表队是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副书记关心支持下组建的,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郭杰担任领队,毛作为、魏静、于洪老师任教练,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教练组悉心指导,队员们精心准备、科学训练、团结协作。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校医院、经济学院、食品学院等相关部门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