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会议并推选先进市级小家

  

  

    

1014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职工之家建设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
张德玉副书记在教职工之家建设布置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这段时期以来,各分工会为迎接北京市教育工会片组互查所做的努力,要求各分工会以此为契机,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全力建设好职工小家,希望申报的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的单位根据验收标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争取将职工小家的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他还对即将召开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田宏具体布置和安排了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创新职工之家建设的通知》的精神,强调学校教职工之家和各职工小家今后要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职责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创新。会上还布置了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候选单位申报、评比工作。
1018日上午,校工会开展了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评选活动。田宏与全体分工会主席一同走访了申报北京市先进职工之家的经济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后勤分工会三家校级模范小家,听取了各申报单位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各小家的建设情况。经过全体分工会主席的投票,最终选出了图书馆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作为我校向北京市推荐的先进职工小家的候选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北京市教育工会将在115日对我校教职工之家建设进行检查,对图书馆分工会和经济学院分工会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