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王石论文荣获“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近日,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传来喜讯,我校食品学院孙宝国院士团队2009级研究生王石同学(指导教师谢建春教授),在精细化工2012年(29卷)第二期发表的题为从桉叶油副品中间歇精馏纯化α-松油醇一文被评为2012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简称“F5000”)是由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按照一定的定量定性分析方法,从全国近300本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遴选出优秀论文,此次入选率为1.9%。“F5000”旨引领我国高水平科技期刊事业的发展和成长,更好地宣传我国的优秀学术成果。“F5000”将与国际SCI数据库和国内重要检索系统链接,在更大范围内向世界科技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形成一定社会显示度和国际国内影响力。

科研论文是科技产出的重要指标之一,是高等学校科研水平的反映。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发表论文数量稳步增长,此次王石同学论文的入选也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发表论文的学术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