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欧洲大学国际项目管理主任访问我校

       

1016,欧洲大学国际项目管理主任卢克·克莱恩(Luc Craen)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人员。

李朝鲜副校长对卢克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他的这次访问可以增进两所大学的相互了解,推动未来两校在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卢克简要介绍了欧洲大学的情况,他说欧洲大学非常希望与北京工商大学建立两校合作关系,并将积极推动双方学生开展长短期的互换学习和交流,促进两校间更加深入地交流。

随后,双方就两校开展和实施各类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就学生交换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主要包括商谈交换学生人数、教学计划及方案、学生费用等方面的内容。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并计划于2014年秋季学期启动双方学生交换项目。

参加本次会见的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刘影副处长、教务处张伟副处长、商学院杨浩雄副院长。

欧洲大学(EUEuropean University1973 年创立于瑞士日内瓦,是欧洲地区顶级知名的商业大学之一。欧洲大学拥有13个校园,分布在8个国家,大学总部校园位于瑞士蒙特勒(MONTREUX)2012年,欧洲大学被《QS世界商学院排名》评选为201240所最佳商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