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请进来、走出去,继续教育学院广泛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和多家兄弟院校开展了广泛的对口交流活动。

924日,在方德英副校长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赴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孙逢春教授和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与我校就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交流;927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沈剑飞院长一行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1011日上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孟至和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1014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院长李建平和党总支书记邢永利与我校交流。
调研中,围绕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能定位、人事管理体制、财务运行方式、教育管理模式和业务开拓创新模式等内容,继续教育学院和兄弟院校对口单位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对其把握机遇、应对挑战的勇气和智慧有了更多的体会,对其在事业发展中形成的特点特色、所取得社会经济效益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些都从不同角度和不同领域为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通过走访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对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当前所处的位置以及如何应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入调研,找准定位,探索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重点领域和途径方式等,为我校继续教育的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