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3-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15日,今年学校第1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召开。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要求,提出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要认真梳理意见找准问题、开展诚恳谈心互相提醒、严肃撰写材料触及灵魂、开好民主生活会增强党性。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先锋工程实施与引导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紧密结合,与富有成效的传统活动紧密结合,与优化学风校风紧密结合,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研究确定了2014年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运行方案;讨论确定了2014年学校财务预算编报有关事宜;听取了学校产权登记试点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