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乐·空间”开放使用 学生活动又增新天地

 

 

近日,“乐·空间”学生活动中心将完成建设,各个场馆空间现已陆续开放。活动中心旨在为丰富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陶冶情操、展示才华和相互交流的活动天地。

“乐·空间”位于良乡校区生活区宿舍9号楼地下室,“乐”字取“快乐、音乐”之意。“乐·空间”是一处集琴房、会议室、工作室、休息室和活动室于一体的多功能学生活动空间。宽敞整洁的会议室为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日常会议及活动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办公空间;温馨的休息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惬意的小憩之处;独立的琴房为练琴的同学带来了安静的练习空间,而开放式的舞蹈区则给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者们提供了一个大的“舞台”;小型的放映室在即将到来的寒冬为大家带来温暖的影片。

“乐•空间”以天空蓝、草原绿以及鹅绒黄为主色调,清爽的色调消除了地下室给人的压抑感觉。来过地下空间的同学纷纷表示,明亮而柔和的灯光、柔软温润的色彩给人一种舒适感,听着琴房里传来的悠扬琴声,感觉接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在“乐•空间”能够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练琴、一起练舞,促进了对于艺术文化的追求,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目前,“乐•空间”的琴房、休息区、舞蹈区等区域已开放使用,其他区域将陆续开放。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规划建设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推进“乐·空间”的建设和使用。据悉,还有4个学生活动空间将陆续建设,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