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青春洋溢,“百团”招新

  

  

  

  

109日、10日,良乡校区龙月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91个学生社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团招新活动现场,五颜六色的气球、七彩的展板、飘扬的标语相互辉映,动听的音乐、震撼的服装、独特的舞蹈引热全场。各社团纷纷以多种形式亮相,十八般武艺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同学们来到热闹的招新现场,了解各个社团的特点特色,忙着寻找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

社团种类和数量繁多,同学们积极询问,希望能通过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团委社团文体部的志愿者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各社团的老社员们不遗余力地为自己的社团呐喊助威,为新生们耐心地讲解介绍。正午灿烂的艳阳也不及现场的气氛火热,志愿者的有序引导、各社团的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伴着我们度过了社团招新热闹的两天。活动结束后,社团部的工作人员和各社团不忘对活动场地进行清扫工作。

通过招新,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自己的力量。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工作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缤纷多彩的社团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锻炼自身多方面的能力,更展现了工商莘莘学子的光彩和面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学校从多方面对社团活动的开展实施支持、服务、管理,为我校社团的健康发展、社团活动的活跃开展、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此外,学校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也将于本学期举行,期待各社团呈现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